MOA人才网

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日前,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暨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浙大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葛朝阳致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委员、大学生创业服务
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

  日前,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暨创业精英班开班仪式。浙大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葛朝阳致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委员、大学生创业服务处处长司红华讲话。浙大科技园管委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於晓主持开学典礼。
  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是实施《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和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的重要载体,是由市人力社保局和浙大科技园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平台。学院的创办旨在通过深度创业培训,有效提高大学生创业者的综合素质,助推大学生创业企业健康快速成长,为杭州市发展创新型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大创学院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期创业雏鹰班、四期创业强鹰班和三期创业精英班,共有758名大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大创学院创业精英班面向"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培育对象。杭州米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靖翔等20位入选第四批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人选以及15位区、县(市)推荐的优秀大创企业代表将接受为期一周的精英班培训。大创学院特邀来自企业、高校和政府的9位"大咖"为精英班传授企业战略、创新管理、产业政策、上市融资、市场营销、领导力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此外,还将安排精英班学员赴知名企业考察学习。
在开学典礼上,葛朝阳主任表示浙大科技园将发挥好自身的孵化经验,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实操课程,帮助优秀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做大做强。
  开学典礼和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讲座教授徐小洲为精英班学员讲授了主题为"创业教育的理念与策略"的第一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