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市“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全市"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4月28日下午,宁波市"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宣讲暨"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在会上勉励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为标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
全市"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4月28日下午,宁波市"十佳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宣讲暨"队伍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在会上勉励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为标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为我市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市领导刘凯、苏利冕、陈安平及李泽明、戎雪海、陈惠明出席会议。   被授予"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的有:服务窗口的热心民警王营定、百姓可亲可信的"老娘舅"方国磊、群众信赖的基层法官叶科技、嫉恶如仇的打黑硬汉吴克亮、东海航标的守护者张华刚、花季的护航者陈聪聪、廉洁高效的执行局长周黎、最美"爱心妈妈" 胡朝霞、电信诈骗犯的克星夏琳、隐蔽战线的尖刀傅建芳。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10名"十佳政法干警"提名奖获得者。   余红艺在会上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又是司法体制改革深化之年、社会治理创新突破之年,更是打赢"护航G20"攻坚战、勇夺"平安金鼎"的大考之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我们需要建设一支信念更加坚定、业务更加精湛、群众更加满意的政法队伍,把忠诚履职的要求铭刻在灵魂中,融入到血液里,把专业化品质作为核心战斗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时刻刻心中装着群众,做人民的"保护神",当群众的"贴心人"。   余红艺要求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为标杆,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真正成为过得硬、靠得住、打得赢的政法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政法队伍建设,更加关爱一线政法干警,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