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价值观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开讲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价值观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开讲 4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价值观大讲堂"报告会在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举行,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浙江省《资本论
我市"价值观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开讲   4月2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价值观大讲堂"报告会在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举行,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浙江省《资本论》与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会长王祖强教授围绕"正确把握宏观经济运行新态势、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作主题报告。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2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据悉,"价值观大讲堂"定期或不定期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学者和先进典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自2014年开讲以来,已经举办过7场主题报告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