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1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带队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市行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何晓霞、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健跳、市行政服务中心团工委书记张一新等人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
4月21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带队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并进行了亲切座谈。市行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何晓霞、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健跳、市行政服务中心团工委书记张一新等人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何晓霞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以及团工委的建设情况。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希望中心进一步强化共青团工作意识,准确把握共青团的任务,注重素质拓展,强化团员意识,开展比学赶超,引领青年成长。 何晓霞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团工委积极配合支持团市委的工作,把服务青年工作作为扩大中心团工委宣传和影响的机会,并和团工委搭建的创客空间等创业孵化园区建立服务延伸的合作方式,进一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双方还就"青年文明号"的申报、加强团组织文化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