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窗口进驻问题讨论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推进两集中两到位,方便办事群众,市行政服务中心在4月28日上午召开开发区窗口进驻问题协调会。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叶勤华、中心副主任郭健跳,台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葛云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梅
为推进两集中两到位,方便办事群众,市行政服务中心在4月28日上午召开开发区窗口进驻问题协调会。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叶勤华、中心副主任郭健跳,台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葛云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梅东晓等出席了会议。 围绕开发区公安分局窗口、开发区工商分局窗口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问题,与会单位深入交流了各单位目前的现状、对增设窗口的需求看法,分析了当前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开发区工商分局窗口进驻中心带来的利与弊等内容。 针对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叶勤华书记强调:一是集中审批是行政体制改革的大方向,各单位要从大局发出,站在全局的角度来思考和探讨问题。二是开发区分局需要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级部门和开发区管委会的联系,共同探讨解决内部管理和人员紧张等问题。三是针对容纳窗口的问题,市行政服务中心会根据需求进行调整,以便更好地满足群众办事的需求。四是市行政服务中心会继续深化"一张网"建设,强化网上审批,形成高效、透明的审批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