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庆阳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招聘交通协管员补充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甘肃人事考试网快讯: 根据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招聘交通协管员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要求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一、关于报考条件将原《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公开招聘交
甘肃人事考试网快讯: 根据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招聘交通协管员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要求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报考条件

将原《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的公告》所附岗位计划表中报考专业"公安类、法律类"更改为"不限专业";另将其他报考条件"男性、女性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8"放宽至"男性、女性单侧裸眼视力不低于4.7"。

二、关于报名时间

将报名时间延长至2016年12月9日下午6时止,报名地点不变。

三、关于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推移至2016年12月11日早9:00-11:00。

四、其他报考条件不作变更。

特此公告。

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环县公安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