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辰区2013年区级机关遴选公务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贯彻落实北辰区《北辰区区级机关遴选公务员暂行办法》(津辰党办发〔2012〕2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区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务员局决定开展区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

为贯彻落实北辰区《北辰区区级机关遴选公务员暂行办法》(津辰党办发〔2012〕2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区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公务员局决定开展区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遴选的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公开遴选的对象

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非区级机关工作人员(含区级机关以外的镇街、委办局、法检机关、人民团体等部门,不含垂直管理部门)。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水平;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2日以后出生),个别岗位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7年7月12日以后出生);具有本区2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2011年招录的选调生及公务员);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天津市北辰区2013年区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遴选:尚在试用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公开遴选的职位

此次遴选公务员共13名,详见《天津市北辰区2013年区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三、公开遴选的程序

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会同遴选机关统一组织实施公开遴选工作,具体程序是:

1、发布公告。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于2013年7月12日起在北辰人才网(www.tjbcrc.cn)、北辰政务网发布公开遴选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