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禁出租车高峰期使用打车软件 招手不停视为拒载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习惯使用打车软件叫出租车的上海市民要注意了,从3月1号起,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做出规定,当地在早晚高峰时段,严禁出租车使用"打车软件"。具体时间是每天早上7:30到9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习惯使用打车软件叫出租车的上海市民要注意了,从3月1号起,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做出规定,当地在早晚高峰时段,严禁出租车使用"打车软件"。具体时间是每天早上7:30到9:30、下午4:30到6:30。按照规定,在刚才说到的那两个时段,市民遇到空车不停,就可以视其为"拒载",可以向12319城建热线或出租车所属企业服务监督电话进行投诉。

  另外,上海市运管部门将在今天再次约谈"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2家手机软件运营负责人,继续研究"打车软件"与出租汽车公司电调平台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