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农商银行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招聘公告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农商银行")为倾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三农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模式,近期引进了德国IPC公司(InternationaleProjekt Consult
招聘公告

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农商银行")为倾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三农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模式,近期引进了德国IPC公司(InternationaleProjekt Consult GmbH)的微小贷核心技术,以便更好地满足微小企业和广大农民及转型农户的信贷需求。我行现根据微小贷业务项目发展的需要,招聘若干名微小贷客户经理。

一、基本要求

1、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届、2012届、201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其中:应聘东丽、津南、西青、北辰四区的,要求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以经济类及工商管理类专业为主。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符合我行的亲属回避规定。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东丽、津南、西青、北辰、宝坻、蓟县、武清、静海及宁河九县(区)微贷中心,每人限报一个单位。

三、岗位描述与要求

岗位描述:推广微贷产品和服务;受理微贷业务申请和调查分析客户的各项信息;负责微贷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

岗位要求: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善于自我管理,待人接物举止得体,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愿意开展市场营销;支持绩效工资制度,能承担压力大和高负荷的工作。

其他要求:应聘宝坻、蓟县、武清、静海及宁河的,须具有本县(区)户籍。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从2013年11月9日9:00起至2013年12月6日17:00止。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招聘专用网站进行报名。

网址:http://zhaopin.caso.com.cn/trcbank

(三)有关招聘进程的信息,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可通过招聘专用网站进行查询。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给予保密并妥善处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