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巨户座】徒步奇人雷殿生助阵 青山行动迈向新征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5000人次参与、30000公里公益里程--承接前12站青山行动优秀的环保成绩,第十三站环保活动--溯源香巴拉于2013年5月11日举行,也标志着青山行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活动当日上午9时许,四大主力
5000人次参与、30000公里公益里程--承接前12站青山行动优秀的环保成绩,第十三站环保活动--溯源香巴拉于2013年5月11日举行,也标志着青山行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活动当日上午9时许,四大主力队伍在早早升起的烈日下准时集结, HALTI品牌也组织员工参与其中。徒步旅行家雷殿生老师的现身让青山行动增色不少,他以十年徒步生涯的非凡经历让众多在场队员深深折服。除了分享多年的徒步与环保心得外,雷老师还为表现突出的公益领队颁发了奖状与奖品,鼓励所有青山队员关注环保,为身边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活动报名人员数量本有限制,但现场仍旧来了许多的"外挂"队员,不少人还自备了多余的垃圾袋,纷纷贴上"青山行动"的环保标识于左右,预备在这次活动上大有斩获。再酷热的天气似乎都比青山队员们的热情要逊色,大家用汗水和劳动换取一片片绿荫青山,非常快乐。

接下来的青山行动将会非常注重与领队和环保队员间的互动,也欢迎更多的品牌商与我们同行。公益活动外,我们精心准备了相当数量与质量的环保礼品,鼓励大家关注环保,坚持公益。请大家及时关注新浪微博"青山行动QSV",或加入青山行动公益Q群(群号:42142507)来获悉青山行动最新动态并参与有奖互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