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参与看得见的希望主题公益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和渣打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主办的主题公益活动"看得见的希望"暨中国首部盲人文学朗读剧《塞纳河少女的面模》演出在京举行。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渣打银行大中华区战略发展总监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和渣打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主办的主题公益活动"看得见的希望"暨中国首部盲人文学朗读剧《塞纳河少女的面模》演出在京举行。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渣打银行大中华区战略发展总监出席活动并致辞。

盲人文学朗读剧《塞纳河少女的面模》自2013年8月巡演以来,已在北京、武汉、深圳、东莞、长沙、南昌六地累计演出10场,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与渣打银行北京分行联合赞助这部剧目的公益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态度,以及对关怀弱势人群的温情。演出后观众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参与盲人艺术家作品拍卖和纪念品义卖,助力慈善事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