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天津市北辰区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公告 9月22日至24日报名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15名,现将简章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及条件(一)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
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决定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15名,现将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税务工作;

3、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品貌端庄,身体健康;

4、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户口迁入时间截止到2013年 9月22日);

5、30周岁以下(1982年9月22日以后出生);

6、已取得相关学历的毕业证书;

7、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8、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征收厅服务岗,受理纳税人申报纳税协税人员15人。

二、招聘办法

(一)发布公告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3年9月12日起在北辰人才网(www.tjbcrc.cn)、北辰新闻及北辰政务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9月22日-9月24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北辰道交口北辰大厦A座二楼大厅)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区人力社保局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不能开考,并相应调减招聘计划。

3、提交材料

请报名人员登录北辰人才网(www.tjbcrc.cn)下载打印报名表并填写完整,报名时持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及所有证件A4纸复印件(1份),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2张,报名考务费5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相关证明免交报名考务费。

(三)考试科目、时间

1、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满分100分。

时间:9月26日

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聘用。参加面试需缴纳考务费50元。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并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工作由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五)考察

根据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等情况。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总成绩顺延递补,无合适人选岗位可空缺。

(六)公示

考察合格后,将通过北辰人才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与天津市辰和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劳动合同。

三、相关待遇

(一)此次聘用人员,由北辰地税局根据工作需要,补充到各征收厅服务岗,不服从分配的不予聘用。

(二)被聘用人员纳入劳务派遣管理,实行二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聘用期间月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及年终奖组成,基本工资2010元/月,年终奖1000元/年。聘用期间由辰和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86815819

监督电话:26391390

附:1、《2013年北辰区公开招聘税务协税员计划表》(点击下载)

2《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天津市北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市北辰区地方税务局

天津市辰和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9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