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审计局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工作方案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规定,天津市审计局拟招聘工勤人员,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一)招聘单位名称:天津市审计局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规定,天津市审计局拟招聘工勤人员,特制定本方案 。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一)招聘单位名称:天津市审计局。
  (二)招聘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琼州道97号。
  (三)招聘单位性质及主要职能:天津市审计局为主管全市审计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 。贯彻执行《 宪法 》 和有关审计工作的法律 、法规 、规章和方针政策,在法定和职权范围内组织实施审计监督 。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招聘岗位名称:工勤司机岗 。
  招聘岗位职责:主要从事汽车驾驶及维修工作 。
  (二)招聘数量:1名 。
  三、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遵纪守法 、品行端正 、无不良行为记录;
  2. 中共党员;
  3.45周岁以下;
  4. 连续从事本岗位工作15年以上并具有专业技能;
  5. 天津市市内六区常住户口;
  6. 高中及其以上学历;
  7.正常履行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8. 符合拟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见招聘工勤人员计划表 ) 。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 .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 .在此前公开招考过程中被招考主管机关认定核实了考试作弊 、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 .现役军人 、机关 、事业单位试用期内的人员;
  6 .近三年在机关 、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7 .法律 、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机关 、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
  四、招聘信息发布
  根据批准的招聘方案,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tj.lss.gov.cn),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2月16日-20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天津市审计局人事教育处(8703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 、户口本 、学历证 、驾驶证,日常驾驶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报考人员当场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经天津市审计局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不能低于1:3,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
  六、考试、考核
  (一)考试。以笔试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交通法规 、保密守则 、公务礼仪 、市民守则等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二)考核 、笔试考试成绩列前3名的人员进入考核 。根据拟聘岗位要求的特殊性,考核采取面试和驾驶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机关驾驶员岗位所需具备的素质 、相关业务知识 、操作技术能力,侧重考核汽车路面驾驶技能 、交通法规 、汽车驾驶和维修保养知识等 。进入考核的人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 、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核 。考核时间 、地点另行通知 。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考核结束后,以笔试和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国家对特殊岗位身体条件有明确标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
  (二)考察 。考察由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实施,考察内容应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 、道德品质 、业务能力 、工作实绩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范围应当广泛,充分听取和征求相关方面意见,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根据拟聘人员综合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
  八、公布方式
  拟聘用人员将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拟聘用人员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等情况,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 。
  九、咨询电话、举报或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23251541转8703
  举报或投诉电话:23252102
  附件:天津市审计局工勤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