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临港经济区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为满足临港经济区开发建设需要,经临港经济区管委会批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工作人员。我们热切希望有志投身于临港经济区开发建设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工作能力的人士应聘
为满足临港经济区开发建设需要,经临港经济区管委会批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名工作人员。我们热切希望有志投身于临港经济区开发建设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工作能力的人士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备用人部门规定的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一)管委会讲解员:1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广播电视、博物馆等相关专业(从事讲解工作二年以上的不限专业),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高160厘米以上;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和应变能力及培养潜质;英语口语流畅者优先考虑。
  (二)管委会司机:1名,男性较为适合,具有天津市户口,常住大港,连续三年以上驾驶经验,年龄30周岁~40周岁(1972年3月1日以后至1982年2月28日以前出生),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复员军人优先。
  (三)派出所辅警:6名,男性较为适合,具有天津市户口,常住市内六区、塘沽或开发区,年龄20周岁~30周岁(1982年3月1日以后至1992年2月29日以前出生),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复员军人和有较强法律常识及有协助公安工作经历的,特别是在公安机关一线工作的(被辞退的除外),可视情放宽条件。
  (四)交通队交通疏导员:5名,男性较为适合,具有天津市户口,常住市内六区、塘沽或开发区,年龄20周岁~30周岁(1982年3月1日以后至1992年2月29日以前出生),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复员军人和有较强法律常识及有协助交警工作经历的,特别是在交通一线工作的(被辞退的除外),可视情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资格初审。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9日08:00开始至3月22日16:00结束。报名者请登录天津临港经济区网站或邮箱下载报名登记表(邮箱:
lgrcwjxz@126.com,密码为123456),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并粘贴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的邮箱(邮箱:lgrsj_zhaopin@126.comlgrsj_zhaopin@163.com) (注:邮件"主题"和"附件"项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通过初步资格审核者,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本人。
  (二)综合测试和资格复审。根据岗位不同,讲解员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笔试和面试、辅警和交通疏导员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司机初审通过者将参加场地测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体检和政审。综合测试和资格复审后,将组织综合测试和资格复审通过者进行体检,并根据各岗位要求进行政审。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采取人才派遣的方式面向社会为天津市临港经济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的工作人员享受相关岗位待遇(含五险一金),并提供班车和早午餐。
  五、注意事项
  1、每名应聘者只得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名自动失去报名资格,不得参加考试。
  2、邮件主题如不按规定格式填写,视为垃圾邮件,不予查阅。
  3、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报考人员所有资格。
  咨询电话:65265653 666190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