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青年宫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市青年宫隶属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职位详见附件1。二、招聘条件(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北京市青年宫隶属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北京市青年宫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近期2寸彩色电子证件照。

  2、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北京市青年宫人事部电子邮箱(rsb@bjqng.com.cn)。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15日下午17:00前。

  (二)资格审查及报送纸质材料

  1、北京市青年宫人事部将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报送纸质相关材料。

  2、报送纸质材料:

  (1)《北京市青年宫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在表格上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成绩单)、职称(技能)证书、获奖证书。以上材料原件与复印件(1份);

  (3)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3、报送方式: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送交到北京市青年宫人事部。

  4、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及录用安排

  1、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按1:3比例及成绩高低进行面试,笔试及面试总分分别为100分(及格60分),按总成绩择优录取。笔试将于10月26日上午9:00-11:30举行,面试时间将于11月22日上午9:30-11:30举行(有变化另行通知)。

  2、根据笔试、面试的总成绩确定推荐人选,待综合考察后确定拟聘人选。

  3、北京市青年宫人事部通知拟聘人选参加体检。

  4、体检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

  5、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将面向社会进行7天公示。

  6、公示期满,北京市青年宫人事部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相关情况说明

  (一) 根据《北京市青年宫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成绩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其他情形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将解除合同并予以清退。

  (二) 对不按时参加考试或体检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或体检须提前告知,根据情况将另行安排考试或体检。

  (三) 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影响聘用手续办理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 本次公布的招聘岗位如未能招聘到合适人选,将在下次公开招聘时一并公布。

  (五)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纸质材料不予退还。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68号北京市青年宫417室(人事部)

  邮政编码:100035

  电子信箱:rsb@bjqng.com.cn

  咨询电话:010-66181874

  联 系 人:岳女士

   北京市青年宫

   2013年10月8日

  • 北京市青年宫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 北京市青年宫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