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中外软信息技术研究院2013年7月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中外软信息技术研究院是依托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及教学研究单位的高等科学技术与学术研究机构。经北京市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注册号为110105011830893。 立足中国、放眼外部、致力于推动民族、国
北京中外软信息技术研究院是依托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及教学研究单位的高等科学技术与学术研究机构。经北京市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注册号为110105011830893。 立足中国、放眼外部、致力于推动民族、国家、企业软实力发展!这就是"中外软"名字的由来。
"软实力"(Soft Power)这个概念是哈佛大学著名教授约瑟夫•奈上世纪80年代提出的,所谓"软实力"是相对于经济、军事等硬实力而言的。对于国家来说:民族的文化、国家的制度可以称之为软实力;
对于企业来讲:企业的文化、品牌、企业的发展战略是软实力;
对于个人来讲:个人形象、文化素养、个人的魅力是软实力。
发展理念--追诚求信以立基业,求贤聚才只为发展。和谐共赢,携手同行。
发展宗旨--"专业、精品、创新、满意"。
核心价值观--"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持续创新,主动应变,"追求卓越"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团队建设--同心同德,凝聚真知。协同合作,人尽其才。 招聘职位及要求:
1.编辑部副主任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文字水平和科研能力较强,英语口语表达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2.办公室秘书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公关能力和文字水平较强,英语口语表达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3.外语翻译(英、日、俄、法、德、西)各1人,共计6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外语口语表达流利,具备同传或交传经验和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4.国际商务代表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外语财经类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5.人事专员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6.法务师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法律类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7.企业文化专员1人
要求:硕士以上学历,音乐、体育、美术等艺术类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团结协作精神。 待遇:通过面试,签订试用协议,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博士待遇为每月2500元,硕士待遇为每月2000元。
经过试用期考核,正式录用后,博士学历每月5000元以上,年薪6万+奖金;硕士学历每月4000元以上,年薪5万+奖金,并具有完善的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新劳动法》的相关规定,签定正式就业协议。
请将附有照片的简历发至:zgbj1993@sina.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