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开区召开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业务培训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南开区召开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业务培训会议 4月26日上午,南开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南开区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业务培训会。主要由劳服科、就业科负责组织召集业务培训,22名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
南开区召开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业务培训会议 4月26日上午,南开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南开区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业务培训会。主要由劳服科、就业科负责组织召集业务培训,22名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是由就业科对就业服务需求调查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调查工作中出现问题和重点环节进一步讲解培训和提出具体要求。由劳服科以"转观念、强纪律、懂规矩"为主题重申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将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要求和考核。 培训会场气氛严肃认真,调查员认真做笔记。此次培训收效甚佳,对加强调查员队伍管理,促进提高调查工作质量,鞭策调查员服务上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