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河原种猪场生猪产业化联盟成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河原种猪场生猪产业化联盟成立4月7日上午,宁河原种猪场生猪产业化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对促进养殖户增收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广大养殖户预防疾病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养殖户增产增收。仪式上,专家针对

宁河原种猪场生猪产业化联盟成立

4月7日上午,宁河原种猪场生猪产业化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对促进养殖户增收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广大养殖户预防疾病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养殖户增产增收。
仪式上,专家针对我区的广大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种猪疾病发生的特点,详细讲解了猪瘟、蓝耳病的基本常识和预防措施及圆环防疫的重要性等。使广大养殖户受益匪浅。
据了解,天津市宁河原种猪场作为国家级龙头企业,建厂40年以来,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的指导下,以育种为主,培育优质种猪,服务养殖户,把养殖户的经济效益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近年来,种猪辐射全国30个省市,赢得了养殖户的一致好评。随着养猪业的发展,各种疾病也成为制约养猪发展的一个问题,在这种不利条件下,宁河原种猪场积极与区政府、区农委沟通协调,在主管部门的配合下,成立了天津东部地区生猪产业联盟。联盟由龙头企业牵头,在原有给农户提供种猪的基础上,结合适应本地区的种猪进行适时免疫,消除了养殖户的心头大患,帮助养殖户产生最大化的效益。今后,他们还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在生猪收购、屠宰加工等方面做更大的文章,给养殖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