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人口计生委举办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区人口计生委举办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各乡镇和区直单位计划生育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2016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日前,区人口计生委员分别举办各乡镇和区直单位

区人口计生委举办计生专干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各乡镇和区直单位计划生育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2016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日前,区人口计生委员分别举办各乡镇和区直单位计划生育专干业务培训班,提升广大计生专干的业务水平。
培训班上,有关人员分别围绕计划生育依法行政、药具管理、计生政策解读与统计、计生宣传教育、党政线考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各项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采取理论讲述与现实个案相结合、新条例政策与旧条例政策相比较的方式,采用PPT进行演示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