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青区启动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西青区启动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西青区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定于2016年4月至10月举行,包括"我的舞台我做主"-群众文化队伍才艺展示、文化大讲堂、"美丽西青"文艺项目比赛、"书香西青"全民阅读活动和优

西青区启动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西青区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定于2016年4月至10月举行,包括"我的舞台我做主"-群众文化队伍才艺展示、文化大讲堂、"美丽西青"文艺项目比赛、"书香西青"全民阅读活动和优秀文艺作品展示等五项活动。其中"美丽西青"文艺项目比赛包括戏曲比赛、乐器比赛、曲艺小品比赛诗歌创作比赛、杨柳青木版年画新作品创作大赛等五项赛事。

此项活动以"发展群众文化,丰富百姓生活"为主题,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广泛吸引社区、村镇居民参与,展现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构建全区人民共同的精神文明家园,进一步促进群众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