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政法大学及市法制办一行到西青调研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及市法制办一行到西青调研日前,中国政法大学及市法制办一行到西青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洪跃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窝镇综治服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大队,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及市法制办一行到西青调研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及市法制办一行到西青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洪跃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窝镇综治服务中心和综合执法大队,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一行表示,西青区对城镇管理的改革与创新,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显著,提高了城镇管理精细化水平。实施"一支队伍管全部"的举措,使资源有效整合;将综合执法、"四清一绿"、治安巡控、土地监察等职能整合到一张网中,构建了"一个中心"联络"四张网"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四网并一网"、网格化管理、各职能部门及时处置的新格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