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寺镇举办“新大寺 新风尚”青年讲堂 助力创城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大寺镇举办"新大寺 新风尚"青年讲堂 助力创城日前,大寺镇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新大寺 新风尚"青年讲堂活动,邀请了全国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姜威威。此次青年讲堂以"提升文明素质 与美丽大寺同行"为主

大寺镇举办"新大寺 新风尚"青年讲堂 助力创城


日前,大寺镇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新大寺 新风尚"青年讲堂活动,邀请了全国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姜威威。此次青年讲堂以"提升文明素质 与美丽大寺同行"为主题。经过各单位推荐、初赛等环节,最终有11名选手成功晋级了演讲决赛。

活动在王村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我是一个好人》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围绕文明美丽大寺建设,点赞道德模范姜威威、志愿者服务等不同角度,或激情澎湃,或深情诉说,用生动鲜活的内容、朴实真挚的语言、真实而平凡的故事,讴歌大寺镇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就,畅想文明大寺的蓝图与美景,尽情抒发对社会文明的理解和对家乡的热爱,展现了全镇青年爱岗敬业、蓬勃向上的精神新风貌。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大任庄小学的龚宇老师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演讲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是今年大寺镇创城主题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该镇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活动鼓励青年人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大寺、争创文明城区中,用他们青春魅力带动全镇人民一起参与到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来。今后大寺镇还将举行一系列的创城主题活动,不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不断提升全镇文明素质,为全区创建文明城区增色添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