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万新街开展“旧书换绿植”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万新街开展"旧书换绿植"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鼓励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丰富机关图书室藏书,4月22日,街机关组织开展"旧书换绿植
万新街开展"旧书换绿植"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鼓励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丰富机关图书室藏书,4月22日,街机关组织开展"旧书换绿植"--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共计捐赠图书100余本,每名参加捐书的机关干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在现场任选一盆绿色植物。通过旧书和绿植的交换,赋予了图书新的生命,并分享阅读的快乐,小小的盆栽也变成了倡导绿色生活的载体,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
活动募得的图书将全部补充到机关图书室,供大家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