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万新街召开反腐倡廉宣讲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万新街召开反腐倡廉宣讲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2日,万新街召开反腐倡廉宣讲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单位

万新街召开反腐倡廉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2日,万新街召开反腐倡廉宣讲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邀请了区反腐倡廉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珊做了题为《学好<准则><条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宣讲报告,报告中,老师用生动真实的案例为与会干部作了精彩全面的解读。他指出,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党管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纪律要求,传递了一个明确信号,彰显了一种坚强决心,厘清了《准则》、《条例》重点,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给出了一份负面清单,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号角。
通过学习宣讲,增强了机关和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党内"两项法规",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