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芥园街河滨花苑社区举办中老年人中医知识健康讲座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促进老年人对中医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养生能力,5月3日上午,河滨花苑社区居委会联合芥园卫生院在一楼咖啡吧,举办了中医健康知识专项讲座。 讲座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居民实际生活相
为促进老年人对中医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养生能力,5月3日上午,河滨花苑社区居委会联合芥园卫生院在一楼咖啡吧,举办了中医健康知识专项讲座。 讲座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与居民实际生活相结合,详细介绍中医药学的起源和发展,分析如何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病,以及常见病的中医推拿保健、穴位及其功能。芥园医院的医生生动形象的讲解,使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 现场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居民们结合自身情况询问了相关问题,得到医师的一一答复。此次讲座使社区老人学到一些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