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芥园街水西园社区召开创建特色楼门意见征询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5月3日下午,水西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心与8号楼居民代表关于创建特色楼门召开了征询意见会,居民代表十余人参加。 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由于楼门内志愿者比较聚集,大家认为楼门的主题应该以"
2016年5月3日下午,水西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心与8号楼居民代表关于创建特色楼门召开了征询意见会,居民代表十余人参加。 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由于楼门内志愿者比较聚集,大家认为楼门的主题应该以"科普、绿色"进行创建。针对楼门内小广告的清除,电表箱的粉刷,灯泡换成节能灯等意见达成了一致。工作人员为发动社区居民各自特长,提出将居民的书法,青少年的绘画等作品布置楼门内等,获得了居民们的认可。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居民们提出了照片墙的新创意,拿出自家照片来布置楼门在出入楼门中会感觉更加温馨和谐。 此次征询意见会,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后期维护建议。在特色楼门的创建中,不仅使居民群众倍感温暖,而且增进了邻里之间和睦友爱,为社区的建设正能量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