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部分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部分管理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一、 招聘对象和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2.具有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部分管理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一、 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专业人才户籍不限)。
3.3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体职位、专业及报名条件详见招聘简章。招聘简章通过上海市注册会计师网站(
http://www.shcpa.org.cn)查询。
二、 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10月24日至11月3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报名网址为:
http://www.shcpa.org.cn
三、报名资料和要求:
1.考生报名时应上传报名表、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资格证书。
2.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要求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身份证要求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50KB;毕业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要求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B。
3.电子报名表、电子照片及相关资料应采用winrar压缩打包方式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网上投稿"栏目上传(文件大小不超过2M)。
4.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人员应对网上报名的个人信息资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等信息负责,如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责任自负。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1.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综合能力
2.考试方法:分笔试和面试。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笔试定于2011年11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进行。
2.笔试地点: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龙路161号。
3.面试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发通知。
六、其他事宜和相关待遇
1.请准确填写通讯地址及邮编,笔试准考证将按通讯地址寄发。
2.笔试成绩将于2011年12月上旬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公布。
3.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按岗定薪;社会保险等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报名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64228466
附件: 1.招聘简章
2.报名表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