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浦东举办2016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浦东举办2016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为切实有效推进2016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高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由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新区人社局、上海市教委等联合主办,二工大

浦东举办2016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有效推进2016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高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由上海市第二工业大学、新区人社局、上海市教委等联合主办,二工大和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2016年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浦东新区)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近日在二工大如期举行。

  本次招聘会根据二工大应届生专业设置情况,邀请东方明珠、上海通运国际物流、康纳特光学、宜家家居、东方欣迪(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等655家知名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了财务出纳、行政人事、程序开发、平面设计、运营管理等1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管理、机械制造、文化娱乐、仓储物流、批发零售等诸多领域。

  经现场统计,约5000多名全市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收到简历16000余份,现场面试3000余人次,其中近8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新区公共就业部门将进一步追踪后续面试情况。

  目前正值春季招聘高峰期,应届毕业生也逐渐迎来求职关键期,新区公共就业部门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在线职业指导、青年职业导航班、区域面试会、公共就业进校园、启航导师专家团等系列就业服务,挖掘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应届毕业生求职启航、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