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人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7日,区人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局属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张培荣关于2015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总结和20
4月7日,区人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局属各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区纪委书记张培荣关于2015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部署及赵奇书记讲话精神。局纪委书记张建达解读了相关文件,并对本局2016年深化党委主体责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委书记张子龙强调,一要从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实效性;二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向局属单位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落脚点放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管好带好队伍;三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形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