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闵行区出台人才新政21条配套操作细则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7日,闵行区出台人才新政21条配套操作细则。 15项细则中,8项操作细则是全新制定的,其余7项是在"十二五"初期就已制定实施的闵行"1+6"人才政策、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基础上,又结合上海南部科
4月7日,闵行区出台人才新政21条配套操作细则。 15项细则中,8项操作细则是全新制定的,其余7项是在"十二五"初期就已制定实施的闵行"1+6"人才政策、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基础上,又结合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建设要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完善和优化。在资助对象方面,从院士、"千人计划"专家、领军人才到留学人员、创业大学生、中小学生都有覆盖,保高端的同时,兼顾各层次人才;在扶持方式方面,从人才引进、培养,到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事业生活服务等,为人才发展提供全方位扶持;在资助力度方面,既有标志性的重奖,如"千人计划"创业人才最高可获500万奖励,又有广覆盖、普惠性人才公寓政策,人才可获每月房租补贴最高1500元,最大限度发挥扶持资金效用。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宣传,面向重点园区、企业和人才进行广泛宣传,印制宣传手册,借助媒体和互联网,提高操作细则知晓度;认真贯彻落实操作细则,跟踪实施效果,最大化释放政策红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