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云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云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云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工业地产项目的开发、销售、租赁。产品类型涵盖研发

云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云联时代(北京)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工业地产项目的开发、销售、租赁。产品类型涵盖研发中心、办公、仓储、厂房等。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拥有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可持续发展的工业地产企业为目标。目前正在打造的密云"闪联创新中心"项目是企业孵化器的升级产品,为成长型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成长助力。公司致力于用全球化视野和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近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机会。伴随中国产业升级,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目前公司办公地址在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
岗位需求:水暖、电安装工程师(各1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工程管理流程和房地产开发流程;制定项目电气、水暖专业施工计划;根据总计划,审核本专业施工单位进度计划可行性;负责电气水暖施工进度计划的落实,做好图纸会审工作。
2.熟悉国家施工规范和相关施工工艺,根据公司要求及图纸要求,落实现场管理;良好的专业协调、沟通能力,可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负责电气水暖专业总承包单位及通风、空调、项目市政等专业分包单位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企业形象的把控。
3.审核电气水暖专业的变更、现场签证,参与专业技术方案评审;变更、现场签证施工结束后,负责对本专业变更、签证的实施情况和工程量进行核实,水暖专业工程量审核工作。
4.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高度责任心;负责本专业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参与其他相关专业的各项验收及工程管理部组织的工程验收;负责本专业工程资料管理,配合档案资料收集。
5.负责招标过程中技术标制定及评标,参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材料设备供应商的履约评估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学历及职称:大学专科及以上,电气、水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2.专业要求:电气、水暖工程相关专业。
3.经验要求:总承包单位2~3年以上技术负责人经验,大型房地产开发2~4年以上电气、水暖工程师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到158192951@qq.com或184430137@qq.com范主任收,合则约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