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朝阳区民防局组织新入围维护维修参建队伍试点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朝阳区民防局组织新入围维护维修参建队伍试点参观日期:2016-04-29 来源:区民防局【字体:大 中 小】【颜色: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为加强我区人防工程战时设备设施维护维修
朝阳区民防局组织新入围维护维修参建队伍试点
参观日期:2016-04-29 来源:区民防局【字体:大 中 小】【颜色: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为加强我区人防工程战时设备设施维护维修管理,提高维护维修参建队伍的工作水平,区民防局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组织新投标入围的施工单位5家、监理单位2家、审计单位3家共18人,赴垡头翠成馨园401号楼人防工程维护维修试点进行学习观摩。试点施工单位认真讲解了人防工程维护维修的工艺、流程,大家针对不同类型人防设备的维修要点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与学习,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对人防工程维护维修的认识与水平,为今年维护维修任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