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房山区就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房山区就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来源:区信息中心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16-04-284月27日,房山区召开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我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房山区就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
来源:区信息中心 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16-04-28


  4月27日,房山区召开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我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波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我区乡镇换届工作的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和纪律要求。
  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精神,将乡镇换届和地区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要准确把握乡镇换届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三是要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围绕转型发展的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加强思想引导和工作统筹,高质量完成乡镇换届工作。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主持,区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考察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人大主席(人大街工委主任)、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