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房山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房山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4月27日,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

房山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
4月27日,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唐淑荣等四大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2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党中央和北京市委相继于4月6日和4月21日对此次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这次学习教育不是单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突出经常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是不断线的持续性"日常保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示范、带动,加强指导,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
  曾赞荣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时期落实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的重大战略,对深化党的建设、提振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房山转型发展是一次重大机遇,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曾赞荣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力争多出成果、多见成效。要在工作中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加强分类指导,抓好舆论引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突出"改"的重点、围绕"促"的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在做合格党员上、在问题整改上、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为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