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地震局举办全市首个防震减灾亲子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地震局举办全市首个防震减灾亲子活动 近日,区地震局在密云区第四幼儿园举办了防震减灾地震科普知识亲子活动。据悉,以地震减灾为主题的幼儿亲子活动在全市尚属首次。 为加强少儿防震减灾地震科普宣传教育,逐步提
地震局举办全市首个防震减灾亲子活动 近日,区地震局在密云区第四幼儿园举办了防震减灾地震科普知识亲子活动。据悉,以地震减灾为主题的幼儿亲子活动在全市尚属首次。   为加强少儿防震减灾地震科普宣传教育,逐步提升公众地震安全素养,区地震局策划了以 "Baby你真棒"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以此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从而带动整个社会。   亲子活动中,除了邀请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龙海云教授为幼儿进行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还进行了小手拉大手亲子手工、涂图看认识应急避难场所标示、搭帐篷提高自救互救技能环节。丰富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防震减灾知识的兴趣,增加了地震科普知识和应急避险的技能。 文并摄 通讯员 郭阳   (密云区委宣传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