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银行招聘:晋商银行异地分行诚聘英才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晋商银行,英文JINSHANG BANK CO.,LTD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太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

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晋商银行,英文JINSHANG BANK CO.,LTD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家总行设在山西太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晋商银行以"打造民族品牌银行"为愿景,立足"扶持小微企业、支持优势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为服务地方政府和经济发展一直在不懈努力。截至2013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1667.94亿元,较年初增长59.09%,成为与山西煤销集团等六大煤炭企业和太原钢铁集团并列的山西八个资产总额超千亿的企业,各项存款(含同业)时点余额974.65亿元,较年初增长16.20%;各项贷款时点余额370.16亿元,较年初增长12.83%。有力地支持了山西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实体经济发展,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和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提供了积极有效的金融支持。
晋商银行总行机关内设公司金融部、零售银行部、新业务发展部等29个部室,全行目前现有员工2881人,共设营业网点65家,其中在太原市内设有晋阳支行、并州支行、龙城支行、迎泽支行等54家经营机构,省内异地设有吕梁、运城、临汾、朔州、大同、长治、忻州7家分行及孝义、河津、洪洞、柳林等4家县域支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晋商银行运城分行、临汾分行、大同分行、朔州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经营团队负责人、办公室综合岗、营业部经理、柜员、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若干,我行将以良好的机制、专业的培训和优厚的待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详情请登录晋商银行官网人才招聘专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