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教师招聘:稷山县2013年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实施方案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工作,重点解决我县农村中小学教师短缺问题,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从大中专毕业生中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事业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工作,重点解决我县农村中小学教师短缺问题,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从大中专毕业生中公开招聘一批中小学教师。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全面实行公开招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2〕53号)和《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3〕2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年度招聘计划、教师空缺岗位实际需求,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自愿报名、公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有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单位和岗位
此次招聘共160个岗位,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稷山县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一览表》。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在县公开招聘领导组的领导下,由县招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招聘工作的主要程序是:发布公开招聘公告、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