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客服代表—甘肃分公司—兰州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公司简介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在线")是中国移动设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旨在成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服务的提供者、全网渠道运营的集中支撑者和全网各类业务的后台集中处理者。公司拥有洛阳和淮安

一、公司简介

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在线")是中国移动设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旨在成为中国移动全网集中服务的提供者、全网渠道运营的集中支撑者和全网各类业务的后台集中处理者。公司拥有洛阳和淮安两大呼叫中心智慧园区,把互联网、热线等所有与客户接触点统一起来,成为现代服务业的平台。面向未来,中移在线将以成为数字化服务的引领者为愿景,开拓创新、随需而变,依托中国移动长期与8亿客户互动所积累的大数据资源,和线上线下服务入口资源,积极探索面向个人客户与政企客户的在线服务之道。

二、招聘岗位

客服代表-甘肃分公司

招聘人数:50人

学 历:本科

工作地点: 兰州市

薪资面议

按照公司制度、流程、规范、标准受理热线的业务咨询、查询、办理、投诉建议等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教育: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能: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自控能力、执行能力;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打字速度每分钟不少于60字;为人正直、纪律意识强、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勇敢奉献的精神;
其他:个人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