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重庆分公司招5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一、企业简介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设计院)前身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1年,是直属于中国科学院的唯一一家建筑设计及研究


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


一、企业简介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设计院)前身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1年,是直属于中国科学院的唯一一家建筑设计及研究机构,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行业(热力)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目前公司有员工共612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32人(高级以上职称90人,中级技术人员122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0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9人、水暖电热力一级注册工程师31人)。除总部外,在广东、浙江、辽宁、四川、河南、上海、陕西、江苏、安徽、重庆、福建、天津设有分公司。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本团队现有员工40人左右,该团队以"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SHOPPINGMALL"专项设计与运营,主攻城市综合体的城市设计及城市综合体方案设计;截止目前在中国区域设计并建成的城市综合体有多个成功案例并建立其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为城市化进程和商业建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项目主要为城市综合体,兼顾花园洋房、别墅、普通住宅。团队拥有超高层设计经验,项目遍及重庆、四川、湖南、湖北、贵州、云南、新疆等地。在城市综合体设计方面具有区域领先优势以及国内先进的技术实力,已经树立了行业领先的设计声誉。工种齐全,搭配合理,软硬件条件均达到建设部规范标准要求,目前重庆最有人气的商业综合体出自于该团队。

在建筑设计和规划编制中,依托于总公司的技术把控支持,始终彰显着科学的理论基础,吸取着学科前沿领域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委托方的高度评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适宜、最具地方特色的设计方案是本公司的崇高宗旨。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在不断的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增加技术底蕴的积累里,以暂新的姿态,拼搏于市场经济的浪潮之中,以舍我其谁的气势,朝着设计行业的深度、广度、不断地探索,去迎接更胜一筹的挑战。

二、招聘岗位

方案设计师(5人)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节日福利、五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餐饮补贴

招聘起止时间:2019.7.1-2019.9.1

三、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具有建筑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建筑方案设计为主;

2、公建设计能力强,造型设计和把控能力强,方案手绘表达能力强,有独到的创作思路及理念,有户型设计能力,优秀的设计及表现等能力;

3、准确把握客户意图,理解能力强,对设计项目能够正确认识,准确定位;

4、能独立完成方案洽谈,方案主创设计且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

5、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熟悉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行业规范;

7、熟练掌握CAD、PHOTOSHOP、OFFICE、SKETCHUP、SU等绘图软件和后期文本制作。

任职要求:

1、五年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相关专业;

2、 有建筑方案设计经验1-3年,优秀人员可放宽条件;

3、 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进取精神和事业心,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露

单位电话:02363118958

电子邮箱:1783630270@qq.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万科锦程160号4栋36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