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重庆中冶赛迪集团招聘2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一、企业简介中冶赛迪集团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国中冶的核心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集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整体解决方案、咨询、设计、总


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


一、企业简介

中冶赛迪集团是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国中冶的核心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集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整体解决方案、咨询、设计、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核心装备制造与成套、运营服务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的大型工程技术服务集团。以钢铁工程技术、智能化信息化、城市建设、节能环保为主要产业。

公司是中国钢铁工程技术领域的开拓者和排头兵,在中国钢铁工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已走向世界,服务于全球钢铁企业50强的80%以上,是"一带一路"冶金建设的主力军,具有一流的国际竞争力与影响力,正以冶金建设"国家队"领跑者的责任引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钢铁冶金世界第一品牌。

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具备领先的研发能力与持续研发的创新精神,已率先在智能化大数据领域形成了行业领先优势和标杆业绩,正发挥在流程制造业的品牌影响力、多专业的技术知识和对工业场景的丰富经验,携手华为、创新工场等打造智能化的产业生态,赋能工业创新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

六十多年来,中冶赛迪集团与共和国发展同行,为工业力量振兴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始终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前行的道路、汇聚多元化人才、传播价值创造理念。我们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中冶赛迪集团,与我们共同成长进步。

招聘起止时间:2019.7.11-2019.9.30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宣传干事

招聘人数: 1名

所需学历:重点大学研究生

工作部门:中冶赛迪集团宣传部/企业文化部

工作地点:中冶赛迪集团总部 重庆

岗位职责:

1、 按照中央要求,贯彻执行公司对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

2、 公司新闻采编、内刊编辑、新媒体建设等。

3、 对外重大稿件的组织,对外新闻和信息报送,媒体关系维护等。

4、 策划宣传思想文化主题活动。

5、 展会策展,公司画册等宣传媒体与文化产品的建设等,提升品牌价值。

任职要求:

1、 中文、哲学、政治学、新闻学、国学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学习,有团队精神,有抗压能力。

3、热爱文字,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进行宣传专题的策划和组织、新闻采编等;能够快速掌握宣传思想工作规律,围绕企业发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

4、英语六级及以上,基本能够开展对接海外市场的新闻宣传工作。

(二)岗位名称:研究室干事

招聘人数: 1名

所需学历:重点大学研究生

工作部门:中冶赛迪集团研究室(办公室)

工作地点:中冶赛迪集团总部 重庆

岗位职责:

1、收集和研究国家政策文件、产业政策、行业动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研判综合形势。

2、起草公司重要文稿、会议文件、综合性材料等。

3、起草理论研究材料。

4、对公司业务开展调研,根据公司安排编制相关研究报告。

任职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有钻研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有抗压能力。

2、热爱文字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3、掌握一定的研究方法和综合分析方法,善于学习,善于进行理性、缜密的逻辑思考,能够培养系统性思维。

4、中共党员。

三、报名方式

简历请寄送至邮箱:xiaobo.zhou@cisdi.com.cn

投递简历时请在主题备注: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学校+专业

联系人:周老师,023-635481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