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省高平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中介机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山西省高平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中介机构公告为了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投资项目管理和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的执业行为,保证审计质量,提高投资效益,防范审计风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
山西省高平市审计局公开招聘中介机构公告

为了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投资项目管理和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的执业行为,保证审计质量,提高投资效益,防范审计风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审计署聘请外部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 在晋城市范围内公开招聘中介机构(审计、会计事务所)录入我局备用库。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

  一、报名条件:

  (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相应的办公设施设备。
  
  (二) 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以上(含乙级)。

   (三) 执业三年以上,内部已构建严格有效的项目质量控制体系,近三年内没有违反职业道德和违法违规执业行为。

  二、报名时间:5月1日-5月10日止

  报名地点:高平市审计局投资科、联系人:李晓钟、电话:5222175 13293893896

  三、资格审查:

  (一)单位基本情况、内控制度。

  (二)资质等级证书、营业证书、工程技术人员证书(原件、复印件一份),经审查以上资质后,我局将派人进行实地考察,符合要求的,确定8-10家中介机构进入我局备用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