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1年招聘事业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满足山西检验检疫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属事业单位2011年度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2
为满足山西检验检疫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属事业单位2011年度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无不良纪录;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5、符合国家有关回避要求的规定。

二、招考职位及所需资格(见附件1

(一)山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实验室检测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食品、农产品的安全、卫生、环保方面的检测;从事食品中病原微生物的检测;熟悉样品分析预处理及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色谱、质谱等大型精密仪器的工作原理等。

(二)山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实验室检测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矿产品、冶金产品、化工品、煤炭、焦炭等理化检测及仪器分析;熟悉样品分析预处理及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CP等离子发射光谱等大型精密仪器的工作原理等。

(三)山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市场开发及对外交流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对外联络、内部协调、市场开发、对外交流等工作;开展各行业职业技术服务和实验室资质认定技术咨询工作。

(四)山西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内务及财务管理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技术中心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从事业务受理,样品配送、检测报告发送和文件归档;从事中心业务协调、绩效考评、业务统计工作;从事中心门户网站的维护和信息更新等工作。

(五)山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传染病监测体检(内科)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出入境人员传染病监测、健康体检和旅行健康咨询工作。主要承担大内科及传染病科的医学诊疗及相应的科研工作。应具备临床医学基础知识,掌握内科学、传染病学、流行病学相关理论和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六)大同检验检疫局会计核算岗1名。

职位描述: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

三、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采取公布招考职位、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确定聘用人选、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步骤实施。

四、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11111830111718:00,考生可登录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www.sxciq.gov.cn)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个参考人员只能填报一个职位。报名一般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本地考生可直接到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太原市漪汾街8号美丽家园对面)四楼人事处416418房间报名,报名时应提交以下个人资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英语等级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同意报考证明,能反映本人科研成果的证书、论文、获奖作品或表彰奖励文件及复印件等,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5张。

外地考生经与招聘单位联系后,可先将报名登记表和本人近期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电子邮箱:jiazs@sxciq.gov.cnlining@sxciq.gov.cn,并将个人资料传真至招聘单位进行报名。考生必须对报考资格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报名结束后,组织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外地考生在笔试前提交个人资料原件进行资格确认。通过者参加我局组织的笔试,请考生及时登录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www.sxciq.gov.cn)网站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如招聘的某职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取消该职位的招聘。

五、考试

根据招聘职位专业要求,采用笔试、面试、实际操作测试等方式进行。笔试的内容根据行业、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笔试结束后,根据分数的高低,按照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实验室岗位加试实际操作项目,实际操作项目成绩占实验室岗位面试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考职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如出现不合格的,可以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七、考核

体检合格者,由山西检验检疫局统一组织考核,主要是向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现实表现等情况。

八、确定聘用人选和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核情况,由局党组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并在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上公示7天。

九、其他

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0351-61601976164401

传真电话:0351-61601976164401

报名地址和乘车路线:山西省太原市漪汾街8

从太原火车站乘坐6(866,602),到太原市漪汾桥西下车即到。

联系人:先生 先生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