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公开招聘补充保安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因工作需要,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补充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国有企业)保安员5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

因工作需要,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补充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国有企业)保安员5名。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方法。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没有受过刑事、行政处罚或纪律处分;

2、年龄在19周岁至35周岁;

3、专科以上学历,会使用电脑日常办公(打字、WordExcel等);

4、会说普通话,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六安市城区有固定住所的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市公安局警令部,性别不限,专业不限,专科以上学历,会电脑打字、WordExcel等办公自动化。普通话等级高的优先。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聘用。报名人数较少时,适用简易程序。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791日-95日上午

报名地点: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六安市梅山南路与佛子岭路交叉口市公安局东附属楼六楼,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咨询电话:0564-3132268,联系人:张甲。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同底版照片1张。

六、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对当场通过资格审查的,准予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数少时,适用简易程序。

七、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

八、体检与政审

依面试成绩和招聘计划,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政审。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由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统一组织。政审工作由用人单位市公安局警令部组织实施。经体检、政审发现不合格的,依面试成绩顺序递补参加体检、政审的人员。

九、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确定聘用人员,与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

十、待遇

实行聘用制,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1500元,依法为被聘用者办理社会保险。

六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一七年九月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