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宜康养老中心《社区大讲堂》开讲啦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宜康养老中心《社区大讲堂》开讲啦 近日,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置的社区养老服务项目《社区大讲堂》,率先在南边堰社区和滨河西社区开讲。 社区养老是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模式之一。它以社区为依托,整
宜康养老中心《社区大讲堂》开讲啦   近日,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置的社区养老服务项目《社区大讲堂》,率先在南边堰社区和滨河西社区开讲。   社区养老是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模式之一。它以社区为依托,整合多种社会资源,组织老年人开展活动,提供相关养老服务。   《社区大讲堂是社区养老服务中的一项活动。宜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在社区开设讲堂就是要为老年人提供针对性的信息和生活指导。授课内容包括健康、养生、安全、理财、旅游、心理调节等多个方面,而且还会根据老年人需求适时进行调整。为确保授课质量,中心组建了讲师团,成员由医生、律师、营养师、理财师等组成。   在南边堰社区,养生师为老年人介绍了"养生粥"熬制方法。   滨河西社区的课程则征集了老年人的意见,邀请心脑血管医生,就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和急救进行讲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