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庆阳市市直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考试开考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7月20日,庆阳市2012年市直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考试在庆阳理工中专进行。庆阳市副市长田雁青巡视了考点。 据了解,这次考试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国家、省市现行政策规定,分别为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
7月20日,庆阳市2012年市直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考试在庆阳理工中专进行。庆阳市副市长田雁青巡视了考点。   据了解,这次考试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国家、省市现行政策规定,分别为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4名、市规划局规划展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本次招录由市人社局牵头,审计、规划、药检部门配合组织实施,这是我市首次为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进行的一次招聘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在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我市在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拓展选人用人渠道,建立新的用人机制,优化人才资源配置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由此拉开了我市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的序幕。   考试分笔试、面试环节进行。根据最终考试成绩,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对拟招聘人员按人事管理权限办理招录手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