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满洲里市就业服务局成功举办2016年新春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满洲里市就业服务局成功举办2016年新春招聘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缓解创业就业中存在的结构性短缺问题,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

满洲里市就业服务局成功举办2016年新春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缓解创业就业中存在的结构性短缺问题,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按照自治区就业服务局的工作部署,3月19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的"满洲里市2016年新春招聘会"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前期,市就业服务局充分利用广播、报纸、电视、微信等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使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人员较往年均有明显的增加。据统计,共有7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进场企业多达50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约4000人入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特别是招聘会主会场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是去年同场招聘会的200%。与往年相比,今年首场招聘会在参会企业数量、规模档次、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均有明显增长。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人员与求职者互相选择、热烈交谈,异常火爆,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