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满洲里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6年满洲里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动员大会4月5日,满洲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
2016年满洲里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4月5日,满洲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16年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暨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少华出席会议,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杰结合近期我市相继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5年党建工作情况,对2016年党建和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为"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群团组织建设。并就开展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做出动员部署,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教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二是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三是优化服务环境,有效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四是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整治活动取得成效。随后,张志杰局长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少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市人社系统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市人社局组建党组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建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人社局党组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还要推陈出新、锐意进取,使人社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一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满洲里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组织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满洲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干部职工学习计划》、《满洲里市人社系统纪律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