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固阳县开展劳动力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固阳县开展劳动力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议根据《包头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包人社办字〔2015〕218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就业和失业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包人

固阳县开展劳动力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议


根据《包头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包人社办字〔2015〕218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就业和失业登记管理办法的通知》(包人社办字〔2016〕20号)文件精神。
3月24日上午,固阳县人社局组织各镇劳动保障事务所、锦绣街道办事处、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代表及我局各股室负责人召开劳动力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议。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固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劳动力调查的通知》(固政办发〔2016〕13号)的文件,大家对此次调查的意义和要求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查,对于以后为服务对象进行精准化服务有极大的帮助。同时,负责此次调查的人员对此次调查所用调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会议最后决定,从下周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此项调查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