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夏自治区人社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夏自治区人社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4月20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建华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批示,

宁夏自治区人社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4月20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建华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批示,动员部署厅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军生主持。厅党组成员和厅级干部、厅属单位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冯志强厅长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分析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设置学习教育载体,创新教育方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冯志强厅长对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三个特点,即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集中性教育向广大党员、经常性教育拓展;把握好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突出正常教育,体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能搞成一阵风、走过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集中开展"三查三树"为载体,切实把不符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问题找出来,整改好,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开展督查指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