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晋陕蒙监督局(陕西榆林)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招聘三名急需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岗位及人数:1、会计:1人2、汽车驾驶员:1人3、水电暖工:1人二、基本条件1、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系统正式职工。2、有良好的职业道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招聘三名急需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1、会计:1人

2、汽车驾驶员:1人

3、水电暖工:1人

二、基本条件

1、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系统正式职工。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

三、岗位条件

1、会计: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任职资格,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在财务会计方面有五年以上实践经验。

2、汽车驾驶员:持B照及以上驾照,有五年以上驾驶经验,近五年未发生过较大责任事故。具有在黄河上中游局历年驾驶员比武(竞赛)中获前三名的经历。

3、水电暖工:受过专业学习培训,本专业正规技校毕业,具有本专业工人技师及以上职称,有五年以上本专业实践经验。

四、年龄要求

会计: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汽车驾驶员、水电暖工: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报名

1、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者请填写《晋陕蒙监督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到我局专设邮箱(hwjsmjdj@163.com),不接待来访。

2、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9月10日。

六、录用

1、符合条件者,由我局局务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择优录用。

2、被录用者将正式调入我局,享受现有职工同等待遇。

七、其他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凡填写不实内容及提供虚假证件者,除取消应聘资格外,还将向本人所在单位通报。

2、严禁拉关系、走后门。招聘工作期间,严禁应聘人与我局局务会成员单独接触。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3、如有必要,将设面试环节,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4、如有必要,将设证件审核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晋陕蒙监督局办公室苏佳园(0912-3880854)。

黄委晋陕蒙监督局

2013年8月20日

晋陕蒙监督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0